我想看我的小蓝手

不会再发更新了。
这个号留着给喜欢的太太点红心。
谢谢你以前的喜欢,
对我坑掉的无数坑感到抱歉。
江湖再见。

回到顶部

       “你何必?”

       黑暗里冒出按下打火机的声音,紧随一丝微不可见的火光,在拇指收回去的时候拖着尾巴立马消失不见。这样的速度即使是视力如二郎神,也看不清楚对面那个埋在阴影里的人是谁。

       听到声音之后谢雨臣反倒松开了压抑着的弦,笑了两声,靠着石壁把整个人滑下去,摸摸口袋也想掏根烟。衣料磨蹭的声音响了半天,他摸了半天也摸不出个所以然,才想起来大概是刚才打斗时丢在哪了。“嘿。”解雨臣嗅了嗅空气里夹着腥味的烟味,朝看不清的对面勾了勾手,有点像他平时逗狗玩的样子。想到这里他难忍笑意的哧了一声,咳了咳嗓子也装着调笑的语气喊了喊。

       “对面的兄弟啊,你要真想问,先给根烟?”

那人也不含糊,先是一声吞云吐雾,再是闷闷的落地声一响,解雨臣伸手从地上捞起烟盒,眯眼看了看还算满的烟盒,拿了一根就直接揣进兜里。鬼知道这么个地方待这么久闷不闷,先捞着以后说不定还用得着。

       再是衣料磨蹭的声。

       “烟都给了,火也给个呗?”

       阴影里的那人大概是哼了一声,也摸索了一阵,又突然静止下来,好像老天按了个暂停,两个人——说不定还不是两个人的呼吸声就立马显得格外厚重起来。呼哧呼哧的,解雨臣松开的弦一下又崩回去,哪来的玩意儿?差点就拎着棍子上去了,突然就是一段响亮的流水声。

       解雨臣哈哈笑起来。把手里的东西又插进兜里。

       那人也不恼,拉上拉链听他笑,等两个人都消停了,悉悉索索再开口道:“你不是先该——”

       话没说完,火光一闪,拖着尾巴不见了。空气里又多了一支烟的味道。解雨臣似乎是享受的呼了一口,很快用略微带着沙哑的嗓音嗯了两下。

       “我没有什么好何必的。”

       解雨臣觉得这么一说就足够了。但那个人不太肯定,先是有点惊讶的“嗯?”,之后就一直闭着嘴等着解雨臣开口。

       气氛一下子就冷了,僵持在那。

       解雨臣也不怕耗,反正在这里还能待上个好一段时间,先这样静着也没什么关系。

       “可是我觉得你没什么理由出现在这里。”

       可能是过了个十几二十分钟了,那人也没什么耐心了,自以为镇定的说着却掩盖不住语气里的匆匆忙忙。

       “没有理由,外边的事现在跟我没什么关系了。”解雨臣也不想去戳他的匆匆忙忙,他深深吸了口烟,弹了弹烟灰,“反正什么时候不是等。”



[ooc有,文里那个放水的家伙胡诌的,谁也不是,你想说他是谁那他也就是谁。

看到好多人都在说花爷进去了。

我就来郑重地表个白说句话。

花爷,不管你进没进门,我都等你十年。


评论
热度(3)
©我想看我的小蓝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