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我的小蓝手

不会再发更新了。
这个号留着给喜欢的太太点红心。
谢谢你以前的喜欢,
对我坑掉的无数坑感到抱歉。
江湖再见。

回到顶部

See you Again

       看帖子看到我开始哭的时候,窗户外边也开始下雨了。

       去长白山的前一天,我的窗户外边也在下雨。那个时候我还一度担心,我还特别认真的,十指合拢,心里念念有词在祈祷。

       如果就这么告诉我,我的长白之行得提前画上句号,打死我也赖在那儿不走。

       爸爸出发之前问了我好多次,他问我为什么偏偏要去长白山?我说今年不去长白山,我会后悔一辈子,我得去接一个人,至少看看困住这个人的地方。他至始至终觉得我的想法很好笑,但他没有阻止我,在这一点上我必须感谢他们,谢谢他明明不理解却依然宽容。


       扯得有点远,回到正题的话,一定要在这里就说一句:

       小哥,欢迎回家。


       噗,哭完一阵子,等我抬头一看我居然只写了这么一点儿的时候雨已经停的差不多了。

      我们族长的面儿真大。


      贴吧里有很多,集句子的,发短信的,还有吐槽烂尾的,说花爷喂狗的。我说不管怎么样吧,这就是我最想看到的结局了,小哥好好的出来了,小三爷和胖子好好的接到了。我觉得这就是最好的了。

      我觉得我有点语无伦次了,我写的是什么玩意儿啊!!!!!!!


      算了,不管了。

      “从2015年8月17日开始,从今往后的每个十年,都将变得有意义起来。”

     下一个十年,再慢慢抒情也来得及,指不定长白山还剩下花儿爷喂的那只狗,看看也好。对吧。


     至此,所期待的,所牵挂的,都已定下了。

     荣幸,有生之年遇到了你。

  

      张起灵,欢迎回家。

      欢迎回家。

评论
热度(13)
©我想看我的小蓝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