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我的小蓝手

不会再发更新了。
这个号留着给喜欢的太太点红心。
谢谢你以前的喜欢,
对我坑掉的无数坑感到抱歉。
江湖再见。

回到顶部
普通DISCO - 洛天依、言和

普通话唠


在这普通的一天

我打开普通页面

很普通地做着普通的训练


看着普通的队友

他们都非常普通

这不同的一天都变得普通


普通的剑圣他不同的生日

普通的人们谁知道他在期待

普通惊喜到底还是成了惊吓

在普通的蛋糕渣渣中普通的话唠


在这普通的一天

我打开普通页面

很普通地做着普通的训练


扫开普通的论坛

普通粉丝在欢呼

这普通的一天都变得不同


这普通生日祝福

隔壁老叶吐烟雾

这让我普通地继续吵吵闹闹

普通队长在微笑

普通小卢在憋笑

这不同的一天才不会普通


普通的剑圣他不同的生日

普通的人们谁知道他在期待

普通惊喜到底还是成了惊吓

在普通的蛋糕渣渣中普通的话唠


普通的话唠我们普通地吵

桌上普通的秋葵普通地扔掉

普通的路人普通吐槽我话唠

在普通的双簧模式中普通地话唠


普通的剑圣他不同的生日

普通的人们谁知道他在期待

普通惊喜到底还是成了惊吓

在普通的蛋糕渣渣中普通的话唠


普通的话唠我们普通地吵

桌上普通的秋葵普通地扔掉

普通的路人普通吐槽我话唠

在普通的双簧模式中普通地话唠



(少天生快_(:з」∠)_~)

评论
热度(9)
©我想看我的小蓝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