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我的小蓝手

不会再发更新了。
这个号留着给喜欢的太太点红心。
谢谢你以前的喜欢,
对我坑掉的无数坑感到抱歉。
江湖再见。

回到顶部

20150810黄少天生贺 [二十六字母]

Answer 答复

 

“你真的就打算以后去玩游戏了?”

“对。我以后就是要去玩游戏了,还是玩一辈子的那种。”

 

Blue 蓝色

 

从此,未来剑圣的衣橱里多了一件蓝色队服。

 

Crowd 观众

 

第一次被这么多观众用这么炽热的眼光看着。

那个谁说不紧张的骗谁啊!鬼信啊!

 

Disappointing 令人失望的

 

“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这句话黄少天说过很多遍。对父母,对队友,对所有人。

 

Eengrossed 全神贯注的

 

俗话说,专注于一件事的男人是很帅的。

专注于玩游戏的黄少天也是很帅的——在他还没有因为爆粗口骂隔壁老叶吓跑妹子的时候。

 

Fourth 第四

 

第四赛季,蓝雨剑客夜雨声烦登上荣耀的舞台。

 

Garbage 垃圾

 

我要是垃圾,你们是不是连垃圾都不如?

 

Hard 努力的

 

不管外界如何评价,所有人都知道黄少天很努力。

 

Imagine 模仿

 

荣耀里话多的小剑客越来越多。

他们憧憬的神话是谁不说也知道。

 

junior 少年

 

黄少天看着卢瀚文,就好像当年魏老大看着他一样。

少年真好。

 

knight 骑士

 

夜雨声烦会永远站在索克萨尔的身边。

夜雨声烦会永远充当索克萨尔的骑士。

 

Latency 潜伏期

 

一击必杀之前当然需要一段潜伏期。

要不然怎么华丽的得手啊。

 

Meet 遇见

 

自从遇见了荣耀,黄少天的人生就向着新的未来出发了。

 

Nag 唠叨

 

卢瀚文已经不止一次地向队友吐槽过黄少唠叨得快要像老妈子了。

 

ONE VS ONE 单挑

“来PK吧!”

“PKPKPKPKPKPKPKPK!”

“PK!”

 

Participant 参与者

 

参加了就一定有可能胜出——

当然也有可能失败。

虽然嘴上说着胜败兵家常事我们来年再战,可是剑圣大大总是不太开心。

下一次一定要成为胜利的参与者。

 

Qualifications 资格

 

黄少天是最有资格操作夜雨声烦的人。

 

Right 右

 

右手持剑。

 

Sunmer 夏天

 

蓝雨还有很多个夏天。

黄少天会竭尽所能地跟随蓝雨走过每个夏天。

 

Thursday 星期四 

 

2000年8月10日。

星期四。

黄少天出生。

 

uninterrupted 不间断的

 

“这个人说话停不下来的啊一点都没有断过……”

“请问你是在形容黄少天的吐槽吗?”

 

Valediction 告别辞

 

谁也猜不到黄少天退役的时候能一口气说多少字的告别辞。

但那天红了眼眶的人一定比黄少天说的字数要多得多得多得多得多。

 

Waggly 摇摇晃晃的

 

在嘲笑完了叶修的一杯倒之后,黄少天也醉了。

他摇摇晃晃的,走路都快倒了,还硬撑着叽里呱啦说自己没醉。

小卢问:“队长怎么办?”喻文州笑了笑,小声地说:“明天别告诉他。”

 

Shine 发光

 

只要站在场上,我就在发光。

 

Youth 青年时期

 

黄少天的青春很简单,不像有些电影里那么跌宕起伏。

他只要打打游戏,话话唠,一天一天地过去,看着别人拿冠军再到自己拿冠军。

热血满腔。

但转念一想,青年时期过去了,他也差不多该退役了。

 

Zurich 苏黎世

 

想着退役这种悲伤的话题的小剑客还不知道十年之后的那场邀请赛呢。

 

——“黄少!生日快乐!”

——“来年咱们依然话唠!_(:з」∠)_”

——“十年后,苏黎世见吧,剑圣大大!”


(渣生贺_(:з」∠)_渣文笔_(:з」∠)_ooc也有

如果你看到这里了真的十分感谢!

本来想写填词的但是好像时间来不及了一整个月都在浪 捂脸

黄少天生日快乐!)

评论(3)
热度(19)
©我想看我的小蓝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