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我的小蓝手

不会再发更新了。
这个号留着给喜欢的太太点红心。
谢谢你以前的喜欢,
对我坑掉的无数坑感到抱歉。
江湖再见。

回到顶部

17岁的喻文州,生日快乐。

现在的你还不够耀眼,但一定不要灰心呀。你会变得更强大,会在战术上越来越强,会成为荣耀历史上永不黯淡的一颗星。在闪闪发光的未来里,好多志同道合的队友、朋友、战友会和你并肩前行,拿下冠军,取得属于你的胜利!

你会和你心中的荣耀过完一辈子的生日的。或许你现在孤零零地过着自己的生日,但是以后,你的每个生日都会是个惊喜啦。大家的“生日快乐”一下把你淹没掉,虽然现在也是,但是你以后会感觉得更真切吧。

生日快乐!

希望有点迟到的我的这份祝福来得不会太晚。

前路光明,勇敢地,前行吧。




评论
热度(5)
©我想看我的小蓝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