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我的小蓝手

不会再发更新了。
这个号留着给喜欢的太太点红心。
谢谢你以前的喜欢,
对我坑掉的无数坑感到抱歉。
江湖再见。

回到顶部

记一个设定


「生长」


「匆忙行进的路人在眼角划过时经常会看到的演奏竖琴的街头艺人。」


「每一次演奏用的竖琴的样子都是不一样的,经常被戏嘲说是富人的游戏,孩子们说这是因为天气和心情的差异。可艺人最大的梦想是拥有一把自己的竖琴,因为这些借来的琴纵然美丽可的的确确不属于自己。

但每当被问及乐器归属蹲下倾听的人们总是得到——我也不知道啊——的回复,因此也有流传说这是个精神失常的小偷骗子。

艺人并不理会,因为亲眼见过这个骗子的人两次的人并不存在。

传说是这样的,在艺人弹琴的时候,她的脚会生根发芽,以无法计算的速度生长,围绕在听者周围。——被果实选中镶嵌在头顶的听者就会目睹常人难以触摸的景象。

在这个传说开始泛滥,越来越多人走在街头小巷盼望幸运女神的时候,却突然出现了太多太多疯狂的集体。是真的疯,也是真的狂了。他们开始沉默寡言或是胡言乱语,每天痴痴的对着目所能及的乐器,进行练习,水平逼近专业的天才们。

这些人被指为都目睹过街头艺人的演奏,于是恐慌也将泛滥。

有人群联名向政府发出寻找这个艺人的信件,要求让这谭添进各种颜色的水澄澈至他们足以伸进看到手掌的地步。

不了了之。

后来有人说,这个恶人被上天处死了。

不了了之。

当琴弦开始吧嗒吧嗒地瓦解,生长的芽开始攀附在艺人的手上的时候,她就要离开了。

疯女人喊叫!

这就是我们的上帝。

妈妈告诉女儿。

当做一个童话故事来听吧。

不——当做一个神话来听吧。」

评论(2)
热度(2)
©我想看我的小蓝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