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我的小蓝手

不会再发更新了。
这个号留着给喜欢的太太点红心。
谢谢你以前的喜欢,
对我坑掉的无数坑感到抱歉。
江湖再见。

回到顶部

莎图温的裙摆 填词



春将宴图


于 人海 缥缈放空

伸手触摸 

穿插的细缝

黑白片段中指尖绕过

陷入这清晰漩涡


不管明暗与否

分不清的黑红

拂晓在地平线的朦胧

赐予谁的光荣

迷惘于漫漫光中

那遗失的一吻


破碎光线折射那人影憧憧

悄然无声再随风入梦

只能够再沉沦当中

是谁言说

彼此过客匆匆

雾雨惺忪繁花似梦已相融

归醒时分与风尘相拥

反复辗转的面容 无有与存我

终凋零后散落


在 潮声 起伏之后

过往尘封

来去仍如旧

苍白印记绕紧谁的手

灰烬中燃断沉没


吞咽枯荣 啜泣难忍中的喉

缠叠难分无形的悸动

梦吹动蓦然回首 食下苦果

是谁涂抹这潮起潮落

这苍穹正合拢

此刻淡化的风

响起的指针

黑白片段中隐约的断虹

或许依稀相见的你我


点起的灯

枕边吹拂的离痕

那余温



[好久没填词嗷……

求指导_(:з」∠)_

评论
热度(8)
©我想看我的小蓝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