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我的小蓝手

不会再发更新了。
这个号留着给喜欢的太太点红心。
谢谢你以前的喜欢,
对我坑掉的无数坑感到抱歉。
江湖再见。

回到顶部

记一个晚上睡不着掰指头想到的梗

肌肤渴求症

「患者一般发现自己患上这种病症,是因为他/她开始发现自己身上的一些地方通过触摸即可变得透明。比如最先开始产生症状的是手掌,那么在此期间如果有人与患者握手,那么患者的手掌就将变透明;如果这个与患者握手的人松了手,那么患者的手掌也会慢慢的重回原样。

世界上有7%的人有可能患上肌肤渴求症(不排除其中一些已经有了婚姻家庭的人,因为能患上这种症的人或多或少有点儿苦逼)。而诱发肌肤渴求症的原因多数(出现的案例中大部分是如此)是因为患者太中二太过孤僻,而潜意识中也正在自己放弃自己(如果患者拥有单向暗恋着的异性/同性,那么发病几率会明显上升)。有部分患者正是晚年出狱后的罪犯,无儿无女或儿女不再亲近,别人也厌恶不去与他们交流,而导致的肌肤渴求症。

(举一些事例,曾有患上此症的富豪拿着钱求着别人来亲近自己,但等到真的死的时候,依然不起作用。你们以为上帝是瞎子吗?)

这是绝症,无药可救。从患者意识到患上肌肤渴求症开始有一段时间足以让他们与这个世界做告别,或是争取最后活下去的希望。(时间长短因人而异。)

患者死前的预兆是高烧,全身无力;脑内一般是全黑或全白,好让他们慢慢醒悟,有些不积德的还会产生所谓的“脑内走马灯”状况。死的时候会慢慢全身变得透明。从手脚开始,患者自己也将慢慢感觉不到意识身体部位的存在。如果这个时候依然无人问津,那么患者也就这样消失死去,连尸体也没有。

好的一面是,如果这时候有人(最好是患者单恋的那位心上人)愿意真心的去触摸、拥抱濒死的患者(甚至是与他达到人生的大和谐),那么患者的身体就不会像病时那样消失,而是慢慢恢复原样。

患者也就康复了。并且抱得美人归。

但这种情况的前提是,你要能活到他开始真心喜欢你的那一天。别死太早。」

评论(10)
热度(25)
©我想看我的小蓝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