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我的小蓝手

不会再发更新了。
这个号留着给喜欢的太太点红心。
谢谢你以前的喜欢,
对我坑掉的无数坑感到抱歉。
江湖再见。

回到顶部

20150928魏琛生贺 [二十六字母]

Address 地址


“收件人 魏琛”

“地址 广州蓝雨俱乐部”


Beard 胡子


胡茬满面的老魏和观众席下的粉丝们溜完黄段子。

再次昂首。


Captain 队长


当了两年的队长,也是队长啊。


Double 双


索克萨尔需要一个伴侣。

蓝雨需要一个双核时代。


Elapse 消逝


岁月是把杀猪刀。


Future 未来


我的未来。

不对,我和蓝雨的未来。

掰着指头数的过来。


Girl 女孩儿


魏琛叼着烟,打量着这个他寄托着深厚感情的地方。然后忧愁地把烟掐了。

这么好的地儿,就缺个女孩。


Heyday 全盛时期

 

等着我把你们打得像条狗。

等着老夫把你们打得像条狗。

一字之差,差别不大。


If 如果


如果老夫年轻十岁……

那我可还是个神一样的少年。


Join 加入


——老魏啊,考不考虑来我们这啊

——……你他妈的把死亡之手给我!


Kids 孩子


“小鬼啊,想赢我,你还嫩着呢。”


Libra 天秤座


天秤座优雅,高贵,善于交际,人脉广。

啊小话唠表示这个星座分析简直是在扯淡。


Mirror 镜子

“魔镜魔镜告诉我,世界上最帅的人是谁!”

魏琛站在镜子前,得意地看着镜子上自己的模样。

突然笑得有点苦。

 

Name 名称


蓝雨。

蓝宇。


Old 老

 

老鬼魏琛拉着行李箱,站在月台边。

他真的也觉得自己有点老了。

 

Pick up and Put down 拿起与放下


魏琛在回忆过去时印象最深的有两件事。

一是他当年热血翻涌地从商贩手中接过那张账号卡。

二是他当年一手拿着买的车票一手放下那张账号卡。


Quit 离开


消失。

渺无音讯。


Rapparee 土匪


“嗯,在退役之前,他是蓝雨的队长,索克萨尔最早的操纵者。

“啊……怎么跟个土匪似的……”


Set out 出发


从二十三根蜡烛再到三十二跟蜡烛。

只是新的出发与更新的出发罢了。


Try 尽力


“别乱说话,魏琛队长已经尽力了。”

魏琛顿了三秒,下意识地回头去看,人海里已经找不出刚才说话的是谁了。


Union 工会


从一个工会开始的征程。

从一个工会会长开始的传说。


Victory 胜利


第六赛季,蓝雨夺得总冠军。

魏琛坐在街边撸串儿,听着隔壁桌两个十七八的小孩斗志昂扬。


Warlock 术士


虽然索克萨尔是个好术士。

但他们依然没法儿预测明年的冠军是不是蓝雨。


X 未知数


所以说,明年的冠军到底是不是蓝雨,还是个未知数。

已经在兴欣拿了一个冠军的老魏说。


Yore 从前


从前有座蓝雨山。

山上有座蓝鱼庙。

庙里有个老和尚。

免贵姓魏名老大。

逮谁都说自己帅。

过了三年零仨月。

来了一个小姑娘。

问老和尚哪去了。

有个小孩眨着眼儿说,

在隔壁兴欣山呢。


Zero 零


零点邦邦一敲,就又来一岁。

反正什么时候不是从零开始。


[魏老大生日快乐!!!!!!!!!!!!!!!

啊我也和魏老大同一天生日所以魏老大你快跟我说生日快乐~!

↑不要脸(/▽╲)

觉得魏老大是个很有担当的人关于星座分析的那个我觉得一排排看魏老大还是很符合天秤的[正色]!

谢谢你啊

魏老大!


评论(2)
热度(17)
©我想看我的小蓝手 | Powered by LOFTER